2007-12-20 21:10@新竹 遠百 with fa

禮拜四  人卻很多
因為有花旗卡的人都來看
打65折喔
所以一張票本來250以上
打折後好像156
很便宜吧^^
然後還是買了大的爆米花
被養壞了= =
不吃爆米花有點怪怪的
反正看商業片一定要吃爆米花
藝術片就不吃

又趕上剛上映的首輪片
老實說沒看過第1集
但因為肥看過第1集
他就說 我一定要看第2集

又跟瞞天過海一樣
我都沒看過第1集
但似乎永遠第1集都是最好看的= =

尼可拉斯最大個敗筆就是他的髮線
真是太可惜了
但他演戲一直都很穩 從 空中監獄以來
但我最喜歡他的扭轉奇蹟
我應該有寫過這部電影
超好看T_T~   哭哭(肥肥裝可愛的口頭禪=.=)

這部片就是不斷的解碼
跟達文西很像
比 我是傳奇 好看多了
之所以取 國家寶藏
我想就是因為要在不同的國家飛來飛去
但似乎他們去的國家就是大家很熟悉的 美英法
有點無聊

但不斷解碼真的有點刺激
整部片就是有商業片的訴求 (廢話)
不斷地給你刺激 刺激

只是壞人最後卻死了
有點奇怪

且主角的出發點都很好笑
尼可拉斯是為了祖先的名譽
壞人則是要讓人知道是他發現了這裡

這就跟Heroes一樣
以 保護自己家人為理由
最終目的是 拯救世界 一樣的ridiculous

"save the cheerleader, save the world ! "

綁架總統的那一段
覺得有點可惜
bush怎麼沒有來演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