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 Aug 1 18:08:11 2003

芝加哥的音樂是爵士樂的調調
聽起來就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不同於紅磨坊的歌劇
但我還是覺得紅磨坊比芝加哥好ㄟ
紅磨坊那種混亂刺激remixed的音樂聽的很爽
但其實芝加哥的歌真的也很棒除非你不喜歡爵士樂
我看完後就用ezpeer去下載音樂
芝加哥的劇情其實讓我覺得社會很混亂也很低級
作作戲引起媒體注意
就會有人盲目的喜歡你或是怎樣
身價飆高
儘管你只是個默默無名的人
只要有人知道怎麼打造
只要你知道怎麼打扮
一切都可以很簡單
在裡面黃頭髮真的演的比黑頭髮好
我很喜歡歌聲棒甜甜細細的 真的是難的ㄟ
有種慵懶的感覺讓人撩起慾望
會唱又會演
我自己是覺得比妮可基嫚好
演個笨笨讓人憐愛
但在必要時也會像個賤人作戲
一切還都不是為了自己
儘管犯了大錯
還是很純真幻想著自己站在舞台上高歌為大家表演
黑頭髮的 聲音比較雄厚
至於李察吉爾
我覺他的歌聲還好
聲音中有種尖銳
很適合小丑的聲音
就像在悲慘世界裡一個讓人發笑的腳色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We Both Reached For The Gun 那一段
大家就像木偶或傀儡任人擺佈身體僵硬
真的是要練很久才能這樣
大家都很可愛的亂動
我看得目不轉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