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 Apr 24 00:58:54 2005

這部片是由BMW出資請大導演來拍的廣告短片
我喜歡這部片的原因有大多數是跟Clive Owenn有關
因為是他主演的XD
他真的是目前我在電影裡看過最性格.最man的男星了
他真的在這片裡太有魅力了
搞得我看完超想借給別人看
讓別人了解我的心情

在BMW所邀請的8位導演中
亞洲導演佔了3位 吳宇森 王家衛 李安
各個風格真的很不同
而BMW找這些導演來拍廣告短片 就已經是一則新聞了
大多短片以動作片為主
且可以看出來是要告訴我們BMW的車子性能是多好
他是如何的可以即時甩尾


-
Star     by Guy Ritchie  IMDB

Guy Ritchie就是蓋瑞奇 瑪丹娜的老公
所以順理成章的就是由瑪丹娜來演= =
說真的瑪丹娜在這片裡演的真的不是很好
我總是覺得她說出來的台詞感覺怪怪的

蓋瑞奇其實是一位我極欣賞的導演
他的視覺風格很強烈 非常有個人風格 很適合拍動作片
他的電影看完總是有讓人大呼過癮的感覺
他的作品有 兩根槍管 偷拐搶騙 ..

在這BMW短片中
他以搞笑為主 我想
利用不同的攝影角度造成動感又有喜劇成份 感覺很好玩

剛開始是由Clive Owen 講話
由於Clive Owen是英國人
聲音聽起來很好聽XD
這部片算是全部裡最輕鬆的一步片
Clive Owen也展現他搞笑的一面
有一地方
是車子跳躍風空的動作
這時本來速度超快突然變慢 還來個超好笑的配樂
大家一定要看阿XD~

如果是吳宇森的話
他一定會從不同的角度拍攝
讓車子看起來很帥


-
Hostage      by John Woo  IMDB

由吳宇森導
非常有吳式風格
加上是動作片看起來更是爽快
反正動作片最好是再最後一秒解救人質
因為降子才會最驚險


-
Ambush       by John Frankenheimer  IMDB

我覺得還好

-
Chosen     by Ang Lee  IMDB

李安導的就沒吳宇森那麼的令人看的爽快
動作片看起來又帶點文藝
讓人覺得動作的很拖泥帶水
加上優美的音樂
我想大概是要告訴我們
BMW的車子除了性能好外
BMW的車子除了性能好外
他還可以搭配音樂的韻律 帶出一種禪意
但就是因為跟車子有關
所以看起來很痛苦
非常不痛快 很慢
覺得這些人是白痴嗎
且 那小男孩是李安的兒子ㄟ
難怪我覺得有點像


-
Powder Keg  by 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  IMDB
這是一部較沉重的片子
似乎想要探討一些更深沉的東西
可能因為跟戰地記者有關
所以片子的調子 反差粒子很大
拍攝手法很像紀實的感覺


-
Beat the Devil by Tony Scott  IMDB

這部我超喜歡的XD
因為Gary Oldman也有演ㄟXD
他還有人妖的打扮
我最喜歡Gary Oldman壞壞的演戲
還有導演的手法我也超喜歡的
游移不定 快速剪接 鏡頭的不穩定性
讓你要快速思考劇情的意思
又帶點無俚頭 搞笑 真的超喜歡的XDXDXDXD


-
Ticker by Joe Carnahan IMDB

也是很動作片
他的目的就是要救一個像總統的人物
在這麼短的時間還來個倒敘
真是厲害呀= =


-
The Follow by Kar Wai Wong  IMDB

這部由王家衛導的
非常有王家衛的風格 廢話= =
是個有點跟愛有關係的片子
鏡頭的流暢度 有深度的OS內容
超愛王家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