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e Mar  1 13:10:42 2005

看到片名 就可以很明顯的知道
這是一部同性戀的片子
我覺得這部還好
同性戀片一定是要有美男子
最好美男子像女生帶有陰性的氣質
在這部片不同我以往所看到的
是一個尚未發育完整小男孩 紅唇齒白 看了會想要咬一口

如果在一般電影裡
女性裸體 視為女性剝削電影
那在同性戀電影裡 男生裸露身體也要叫做剝削嗎?

也許在此的意義是不同的
同性戀當然會希望在同性戀的電影裡
看到男人男孩裸體
這對他們來說是享受 在此剝銷的意義會降低 我想
可以藉由電影看到日常生活中所禁欲的肉體 何樂不為
這正是同性戀電影常具備的元素-裸體的男人

當我們在看一部同性戀電影前
其實我們不就正是如此期待看到這種畫面呢?
你要他給

同性戀的1號 通常不會讓人感覺很同性戀
這是很難感覺出來的
因為他們很man

這男孩就像那軍官的獵物
其實他很好被抓到 我想
如果這時來個老女人追求他
他可能也會答應也說不定
只是這部片設定在
一個小男孩對軍官雄性仰慕的片
可以完成一般長大的同性戀 他們小時候的夢想

有時我會覺得那軍官的舉動像白痴一樣
可能因為他在這的對象是小男孩
所以他可以用比較幼稚的動作與小男孩產生互動

看完 是一種淡淡的感覺
當然小男孩是處於像女性的狀態

他會想要把軍官的照片留在身邊
似乎這種事通常只有女生在做的比較多

軍官也許帶點不捨
但他也很清楚這是有點玩玩的性質
因為他不可能在這地方久留
他一定會走的
但小男孩很不清楚軍官會走的這件事
就像女生一初戀
都會幻想和這男孩結婚的感覺是一樣的

軍官走了
小男孩不了解
他試者找尋任何可以留戀的東西
他偷的軍官照片 被洗爛了
他去他們去過的地方

最後留下的是軍官的眼鏡
他長大還戴者 回味味道

他同事 幫他放大 他和軍官的照片
竟然還有一絲希望 這裡是有點感動的

IM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