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重擊官網 

對此片印象深刻是因為去年的1/29夜晚
經過華山藝文中心時
看到有很多跳街舞的人 超多的
我以為這裡辦個party 
結果隔天看到報紙才知道昨晚華山 巧克力重擊 去那拍片
早知道就進去當臨演XD 


19:45的電影
一邊看 一邊笑
之後討論
竟然有志一同的覺得最搞笑的點
是巧克力說他爸爸那邊時
突然來個爸爸的眼睛特寫
那真是經典
對於這裡有志一同 我很高興
音樂是陳昇 肥很喜歡 但有點自戀

看完後 竟然演員就在出口的地方
我真的超興奮的XDXDXDXD~
這真的在預期之外的驚喜耶XD
巧克力重擊在台北放映不只華納
但演員就只來這地方
因為這裡是重地吧
有伯青哥.金剛
他們還會問大家 剛剛看的電影好看嗎?
感覺親切又平民又有禮貌
感覺真的很妙耶
才剛看到在電影裡
現在卻是真人在你面前
沒有預知

我一直覺得金剛很帥
我一直跟肥說
我覺得金剛的鳳眼 還有唇 真的很像中國人耶
還有我很不懂
為什麼很多男生
不用擦防曬油就很白
為什麼我擦還是不白
我好想遺傳白的DNA喔>"<

然後因為我的男朋友是肥肥
所以肥肥會隨身帶單眼
所以肥即時拿出相機幫我和他們2人合照
我覺得好幸福喔XD
因為平常都是我幫別人照
現在我卻有我自己的攝影師了XD
我們本來要走的
但我不小心看到導演李啟源低調地坐在旁邊看著演員
沒有人知道那是導演
因為他很低調地穿著黑色衣服
肥問我要不要跟導演要簽名
我真的超級無敵害羞的>/////<~
結果我過去要
我說 請問你是導演嗎?
他說 你怎麼知道?
我說 因為我有去座談會阿
然後就要到簽名了
但他看起來有點憂心的樣子
我覺得他可能擔心票房吧
希望大家能去看巧克力重擊
我覺得不錯看阿
來支持國片吧
他絕對不是那種悶片
且有不錯的笑點:)
且製作是好萊塢的
然後也給金剛 伯青哥簽名

看完後肥竟然跟我說他覺得攝影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