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e Jan 13 02:23:01 2004

是我昨天在y17印象最深刻的片子
我記得有一句話
我看了差點流下眼淚
他這樣說

'我又沒對醫生怎樣 他為什麼要刺我?'

看得懂他的意思嗎?
這部有點紀錄性的影片
是在敘述德國的一家兒童醫院
你可以了解
有許多小孩
在他們很小很小的時候
就要每天抽血檢驗有沒有問題
所以可能你可以看到一支小手
已經被無數次的針管插過
那種殘忍 令人難以直視
看了 只是讓人心痛


小孩如此天真的問句 讓人心疼
雖然搏得許多人的一笑 笑他的天真無知
但也痛心 痛他不解為何他必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