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Nov 8 14:47:10 2003

看著無間道
會讓我想到教父
我覺得無間道2還蠻好看的^^
大家都好帥 又好狠喔
劇情也安排的很妙
人心的鉤心鬥角到最高點
例如
吳鎮宇被帶到警局
和胡軍.黃秋生對峙 那一段
還有最後
曾志偉和吳鎮宇那一段 妙
我覺得裡面演技最好的是吳鎮宇
吳鎮宇真的是演的好 太棒了 (當然還是比不過梁朝偉拉 哈哈~)
鏡頭一帶到他氣氛就出來
他這人 身旁都是氣氛
一股氣勢
死的也最好看
他死的時候 余文樂抱著他
沒想到他發現也是警察的時候
真的是最絕望的時候
最相信的人 竟然也是警察 不會想吐嗎
哭的好傷心阿 吳鎮宇 演的好!
黃秋生也不錯
當胡軍跟他談笑風生時
汽車突然馬上爆炸
死的讓人來不及
黃那種掏心掏肺的傷心我感覺得到
我以為2會以陳冠希.余文樂為主
結果還好
我覺得余文樂演得比陳冠希好
陳冠希演得很沒感覺
眼神沒有力量
像他在機場打手機給劉嘉玲
看他的眼神 我沒有感覺 也不知道他要作啥
還以為他是故意讓劉嘉玲被撞死的
結果原來不是
陳冠希 就是臉帥 演技 ….
記得我之前聽說無間道2是限制級
我覺得很誇張
因為我覺因該是要有露3點才叫限制級
但我看了之後
我想可能是因為太暴力了
像有人死時
流血的死相可以不出現 也是一種美
但它讓鏡頭停留在上面 感覺蠻血腥
不過老實說 劉嘉玲死的還美的 哈

總之第一次去試映會
我覺得很高興 也是個新的經驗
結束之後
我就很想看有沒有明星
因為他說試映會會有圈內人士
結果出來之後
看到 張鳳書 戴立忍的前女友
老實說我根本就不知道張鳳書長什麼樣子
因為我也不看台灣霹靂火
是別人跟我講的
我覺她本人好有氣質喔
也真的很漂亮 但一定有化妝
原來戴立忍喜歡這樣的女生阿
然後我就跟person說
我要做氣質的女生(當然 只是說說)
我還考慮我要不要跟她要簽名
但之後沒有 因為我覺得我好幼稚喔
應該要帶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