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 Mar 16 01:40:48 2005

陳龍男 就是拍海洋熱的導演

因為有機會在幾天遇到龍男本人
我是要跟他拿片子
他第一次拍的紀錄片
不知道長什麼樣子的紀錄片

佩蓉 台大外文系四年級 導演
給我龍男電話
跟他約在台藝大左邊地下道的7-11 6點
我5點50就到了 這不是平常的我
因為佩蓉說 他是一個準時的人
所以我想我要比他更準時
又聽說他很忙

我先打給他 他的聲音感覺是很小聲的
不太有沙啞磁性的感覺
在等的時後
心倒是有撲通撲通地
我也不知道為何
雖然我也沒有多崇拜他
因為我壓根就還沒看過這部片
也聽過電影系的朋友說 他的片子不好看
所以 我不知道
我對他的印象 就是從媒體

6點 果然他準時來了
不管我多早打電話給他
他讓我感覺好小喔 跟我看到的照片不太一樣
我還不太認得出來ㄟ
眼睛很大 果然是原住民捏
穿著藍色的外套
他問我 請問是佩蓉的朋友嗎?
我說我是
他把片子給我
我們互相微笑就再見了 感覺蠻友善的

他看起來好貧窮的感覺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