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9@NTNU

老實說 我覺得還挺好看的
加上我又很累
真的很想看一部動作片好好享受一番
這部電影達到我的需求
加上又是Tony Scott的電影
當然有一定的水準

其實我挺喜歡看Tony Scott的電影
因為他的攝影風格非常特殊
鏡頭非常有節奏
時快時慢
感覺很像藝術電影
但其實是動作片
在快鏡頭中突然帶出靜止的鏡頭
更能顯出快鏡頭的視覺衝擊
非常有他的風格

一般看到這種風格的鏡頭
要猜到是Tony Scott的電影
一點也不難
加上有時候我口味有點重
所以特喜歡這種攝影風格
每次看完都很過癮
會讓我想要不斷重複的看

這部電影是Tony ScottDenzel Washington的第四次合作
我之前有看過Man on Fire也是看得很過癮

其實我很喜歡Denzel Washington
他在這部電影演一個想要低調的老頭子
看到最後一幕他的鏡頭
他在這部電影中其實只是想當一個擁有平凡家庭生活的人
卻無端捲入這件事情
但他的危機處理與聰明才智讓他最後成功解決壞人

John Travolta其實一直都很適合演有點神經質的壞蛋
我覺得這部電影他演得比From Paris with Love
在這部電影他是一演個算蠻聰明的壞人

John Turturro有演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但他在這部電影我總覺得他講在在含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