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9@fa's

這部電影
算是繼風聲後
我覺得算好看的華語片

劇情緊扣人心
加上有歷史背景的真實性感
更加容易入戲
雖然我知道歷史上可能根本就沒有這一段

只是看完後還是覺得太瞎
只是孫文一個人來遠足
就死了一堆人
也太誇張了吧

這部電影也太多大咖了吧
但這部電影我最喜歡王 学圻
他演得非常穩重 我很喜歡

最讓我驚訝的是王 柏傑

他竟然有演這部電影
這是很大的突破耶
亦靜亦動

謝霆鋒的角色也算演得不錯
梁家輝是我一個很喜歡的演員 
胡軍在這部電影好醜喔 = =

我最討厭黎 明那一段
因為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