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16 @ fa's with fa

這部電影我覺得不錯看
看得挺開心的
主要是想看Robert Downey Jr.
結果男主角竟然是Anton Yelchin
我有點嚇到
因為我有看到他演的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Terminator Salvation: The Future Begins (2009)
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2009)
感覺以年輕一代的演員來說 他演得還不錯

每次只要Robert Downey Jr.出場
我都想尖叫
因為他真的很帥
而且我覺得他鬍子刮掉覺得很斯文
如果像鋼鐵人一樣有留鬍子則是覺得很帥
有不同的味道
但是眼睛一樣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