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6 19:00 E 7.8 @新竹華納 with fa

這部電影真的是滿足觀眾對於宇宙幻想的電影
小時候有看過 光頭艦長等經典影集
相信有看過舊版的老人們
一定對這部電影超期待

不知道是我最近水準降低還是怎樣
我很容易覺得電影好看
所以我當然也覺得這部電影超好看
滿足我對電影的需求
整部電影緊張刺激 爽!
什麼曲線移動? 我覺得好酷!

其中我最喜歡的演員是演SpockZachary Quinto
因為他有在Heroes演大壞蛋Sylar 演技真的好到爆 太帥氣了~
所以我覺得他在這部電影中 演得真是可圈可點 超帥氣的!

男主角Chris Pine我倒是沒什麼印象 但也是帥小子一枚

其中最有趣的是演Spock PrimeLeonard Nimoy
其實在以前的Star Trek VI: The Undiscovered Country (1991)也就是演Captain Spock
真是讓我大驚!

Young SpockJacob Kogan也是帥小孩一隻
另外讓人驚訝的是扮老的Winona Ryder很快就死了
Eric Bana則是演過李安導的Hulk完全沒發現@@
Simon Pegg則是之前看Run Fatboy Run的主角
Anton Yelchin 的口音則是非常好笑XD

看完想必會流行Spock的手勢:Live Long And Prosper!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