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28 9:50@台北華納 with fa

這也是一部看得很爽的電影

從一開始的製片片頭 就已先將觀眾帶入電影的氣氛 感覺非常酷

而演職表 也是用一種電腦打出來的感覺 讓人感覺非常興奮 似乎一場仗等著我們開打

這部電影真的是從頭緊張到尾

我跟肥手一直握得緊緊的 可以看出緊張程度

 

機器跟人類 的戰爭 感覺起來就比較玩真 的感覺

Marcus WrightSam Worthington  這個演員我從來沒看過

他比Christian Bale 小2歲 可能星途不佳 最近才發跡的感覺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他也是主角之一

沒想到他的戲份這麼重 在這部電影裡他也是打人非常厲害 最後才知道原來他是人機合體 這地方是有點瞎

最後他把他的心臟給John Connor 這地方就有灑狗血了

Dr. Serena Kogan 則是一開始非常蒼老 真難得

John ConnorChristian Bale開場的戰爭表現 就非常帥氣

他現在才35歲 比Hugh Jackman年輕好多

這部電影他演起來非常適合 因為真的好帥氣喔XDD 在這不電影真的超man 又聰明

Kyle ReeseAnton Yelchin

 我剛好有看過他演過Star TrekChekov

沒想到他在部電影的重量這麼重 竟然是John Connor 的爸爸

看來他的口音並沒有那麼重的俄國音

 

但由於我之前不太喜歡 魔鬼終結者 這一系列的電影

所以無法知道來龍去脈 雖然我知道救Kyle Reese 似乎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但我真的不是知道有多麼重要?

 

最後John Connor最後敵人 長得好像阿諾 讓我笑了

總覺得 他好像還會出續集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好好看喔 看得非常爽的一部電影 看完真捨不得

 

最後影片紀念2個人 不知道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