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台灣人加入社團 臺灣人在捷克 Taiwanese in Czech

因為女性同事常常吃肉
所以他們中午很愛去吃素食餐廳 在布拉格6區 靠近Borislavka地鐵
感覺比較沒有罪惡感 也感覺比較健康

這家素食餐廳有2位女廚師輪流
一個比較海派 飯會給比較多 我比較喜歡
一個比較法國味 量給得比較小量 每次同事吃完到下午又馬上肚子餓 -__-

他有分小 中 大
小是76czk 中是89czk 因為一般的捷克公司餐券是90czk 所以剛好
大份約110czk

跟台灣的素食不一樣的地方
我覺得這間素食做得比較不油
但仍保有捷克食物重鹹的感覺 -__-

有時很好吃 就吃得很開心
但是一開始吃真的有點不習慣 台灣的素食還是比較好吃 捷克的素食感覺比較樸實
他們大多以真正的豆腐代替肉
要不然就是很多豆類還有小黃米

它的菜單是每個星期更新一次
由廚師開單
每天中午去之前要打電話預約餐 他們才會幫你預留
還可以跟廚師討論下禮拜想吃甚麼

這家餐廳還有做素食蛋糕
雖然看起來很健康
但我都沒買過
因為我曾經有在Kosice吃過沒有雞蛋的蛋糕
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所以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吃垃圾食物 :P

店裡也有進很多一般超市沒有的有機食材

http://www.zdravavyzivapraha6.c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