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跟K看了很多他小時候的照片
看不完 太多照片了

下午K帶我去靠近Kosice機場的MUSEUM OF AVIATION
真的很奇妙 也很酷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各國的飛機
難怪會有飛機餐廳

還去Kosice的機場10分鐘
因為K就是想要我看一下
他對機場特喜歡

下午去度假小屋
K竟然走小路
很驚險
路很陡
K爸媽也嚇一跳 他竟然走那條路
K的表姐也來 帶來超好吃的Lindt巧克力球
K媽又給我吃午餐跟西瓜
從來不給我肚子有空閒
想不胖也難=.=

今天K弟負責煮Goulash燉牛肉
K媽卻很想跟K弟搶誰負責煮Goulash
因為K媽閒不下來

他們有特別的大鐵鍋
放在BBQ的爐火上煮
聽K弟說按慣例 這是男生負責煮的 因為平常是女生在家裡煮
好不容易出來
就要換男生煮
而且每個男生都有不同的食譜
但K爸卻從來沒煮給他們吃過

首先要把所有的肉切塊
還有馬鈴薯, 番茄都切塊
一定要煮過熟才好吃
然後加Goulash的調味料
煮快2-3小時才會好

同時跟K一起洗他超髒的車
K很開心可以跟我一起做很多事情

但他們Goulash是配麵包 我不是很習慣
除了因為牙齒矯正的關係
很多硬麵包都咬不下
總覺得不管吃什麼
配米就是好吃
麵包感覺都吃不飽 好像在吃早餐
但他們卻很習慣
幾乎餐餐都吃麵包 搞得我覺得餐餐都是在吃早餐
但真的很好吃
只可惜蔬菜不夠多
我可以感覺到他們很喜歡家人聚在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

回家後
我又跟K去酒吧
幫K爸買新鮮的啤酒喝
K用超大的罐子裝

K突然被要求在客廳
因為K媽爸弟要給他驚喜
K媽送上班的襯衫
K爸送錢
K弟送香檳
然後他們很喜歡馬上就把香檳打開
K媽還把草莓放在香檳裡 真有趣

然後我們又一起在廚房喝啤酒
真的很愛喝
可以看得出來K父母很愛K
因為知道我們明天要走
特地還繼續聊天
K爸一直聊K跟K弟小時候的糗事
似乎很懷念
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 K已經快30歲了

然後K爸說 椅子好軟喔…

突然

就從椅子上跌下去
我是很擔心
K弟跟K則是很沒良心一直重複K爸的話 椅子好軟喔…
叫我應該拿相機拍下來
總之他們是很開心的家庭

兒子跟父母很像朋友一樣
沒有距離的一起玩笑 :)
父母也很少生氣 有時候我感覺太寵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