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
雖然chy說好看
但我還是拖很久才看
沒想到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看

從前面一直緊張到後面
很久沒有看這麼原始的電影
雖然有血腥畫面
但更表現出原始性

我是覺得非常好看啦
我非常喜歡主角
為了活下去 回去與妻子兒子重聚
求生的意志讓他處於劣勢時願意屈於敵人
但一旦有機會他絕對不會放過
許多困難他不擇手段

以寡擊眾
真的非常無敵man~~

梅爾吉勃遜真的是讓我看傻眼了
男主角Rudy Youngblood as Jaguar Paw 真的演得非常真實

對這部電影
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