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NU

看完這部電影真的很想拍拍手
真的出乎意料地好看
好久沒看過這麼好看的電影了
老實說 膽子真是越來越小了
所以對這種嚇破膽的片子 有點不太敢嘗試
但我還是股起勇氣把這部電影看完了

千萬不要以為這又是一部搞笑科幻片
其實這部電影劇情刺激緊湊
看得我心臟要跳出來了
又帶點諷刺意謂在

剛開始看其實有點害怕
因為這部電影中的人類
把這些外星人看得理所當然一副不害怕的樣子
還用紀錄片的手法拍攝這部商業片
這真的實在是非常大膽的手法
好久沒有看過商業片用拍紀錄片的手法
非常有新鮮感
其實要用紀錄片拍商業片一點也不簡單

剛開始有點不習慣
之後非常享受這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一開始的專家說法 新聞鏡頭
讓我像看CNN BBC一樣看著報導 時而穿插視訊畫面
就像Sharlto Copley的真人實境秀
外星人沒有一般科幻片那樣的厲害
反而變成人類的累贅 像次等公民 想要快點趕走

那些外星人可怕的畫面
老實說真的很噁心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Sharlto Copley
我從來沒看過這個演員
這部電影沒有我看過的明星
沒有指標性的人物可以讓我們看出主角是誰
起初我還以為他是配角
沒想到他就是主角
一點也不帥 演起來還有點傻傻的 就像一般平凡的人
他自然的演技讓這部偽紀錄片看起來更真實

他一點也不害怕外星人
就像一般的人類一樣厭惡他們
他只想快點完成任務
厚臉皮 痛苦過後很快就可以恢復笑臉
直到他意識到他變成外星人後
他才瞭解到人類是如何地把外星人當作實驗白老鼠一樣對待

直到最後他同為外星人等級
他變成更有價值的生物
更瞭解到商業價值勝過親情的事實

真部電影帶給我很多的震撼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