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TNU dorm

這部電影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我看到快哭了
真的很好看
不知道是否是我的水準變低了
還是最近電影的製作水準都太高了
我很容易覺得電影好看

這部電影與其說是關於Coco Chanel
還不如說這是她的情史
真的太好看了 非常喜歡這部電影 會想一直重複的看

主要環繞在Coco Chanel的2段情史上
第一段是帶她走向上流社會的Etienne Balsan
第二段是她今生的摯愛Boy Capel 也是帶領她走向品牌的重要角色
突然覺得她的生活除了工作 感情生活還真是多采多姿

這2段愛情 我都覺得好新鮮喔
可能是因為感覺比較不好萊塢的感覺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但我可以感受到Coco Chanel那種從青澀到真的愛上的感覺

雖然第一段愛上的橋段 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 有點短 感覺較不具說服力
但管他的 他們就是愛在一起了
而且Sagamore Stévenin真的好帥喔
之後才發現原來他就是Romance(1999)的男主角
難怪覺得有點眼熟

而我最喜歡第二段
雖然結局不是我想要的結局
但一開始看電影的時候
總有種會發生不好事情的感覺
結果還真的發生了 真是令人傷心阿

Boy Capel願意全心全意為他付出的感情
他們在一起的中途遇到這麼多挫折才在一起
之後竟然沒有在一起真是令人感到嘆息

第一次車子壞掉時 是兩人滋生愛意的時候
這一次壞掉 人則是真的再也回不來
Olivier Sitruk 壞壞又深情的演出 讓我又愛上這個演員 演得真好(我非常愛在電影中 亂愛帥哥XD~)
只是奈於愛面子的Coco Chanel第一次被Boy Capel求婚時沒有答應
否則應該是會有個好結果

我非常喜歡時裝秀的那片大鏡子 非常漂亮
而老的Old Coco Chanel則與Young Coco Chanel的情況成反比
敘述著為何Old Coco Chanel不想要把Chanel這個牌子賣掉的原因
因為這是她與摯愛一起建立的
她把她對摯愛人的愛轉移到工作上

之後發現原來這部電影算是近期拍香奈兒的第一部電影
而且還是電視拍的電影
真的拍得很好 完全感覺不出來是電視拍的

而不是大家熟知Audrey Tautou所演的 時尚女王香奈兒 Coco Before Chanel (2009)
最近2009/10/23還要上 香奈兒的秘密 Coco Chanel & Igor Stravinsky (2009)
看來香奈兒的熱潮還沒退
就跟拍反德電影一樣
可以從很多角度拍很多部電影
只要香奈兒的情史夠多
就可以拍很多部

有趣的是他們找的女演員
都找得好像喔
雖然我還沒看 Coco Before Chanel (2009)
但我比較喜歡這部電影的女主角Barbora Bobulova
比較青澀 感覺很像一隻貓 而且眼睛好漂亮喔 演得很不錯
她跟Boy Capel那段愛情 真的感動到我了 差點哭出來
但我也不知道為啥這次沒哭
心裡倒覺得挺悶的
Audrey Tautou則看太多次了 比較沒有新鮮感

本來是很想去看有沒有Coco Chanel的自傳
但突然覺得不要看比較好
我比較喜歡先看電影再看小說
看之後有沒有導演繼續接力
把她其他的情史拍完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