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13:20@ 台中 老虎城 Golden Class with fa 大師 白爛 小蛋

這部電影的很前面沒有看到
覺得有點可惜 唉
要不是趕來趕去
但我覺得我早該跳過點餐的部份 先跑進去看電影才對



總結這部電影
我的感想是 還好
不是李安最佳的作品

雖然我很愛李安的電影
但這麼熱血的一部電影
可以被他拍得這麼冷靜 我也挺佩服的
我都覺得 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 都比這部熱血多了

這似乎是他一貫的風格
所有的電影都要忠於歷史
有時候過於忠於
似乎就少了商業性的感覺

其實我剛開始看他們準備演唱會的分割畫面 覺得挺熱血的
在李安 綠巨人浩克時 也有看過這樣的分割畫面

但我想可能是在許多刺激場景後
他有很多平靜的鏡頭
讓觀眾無法一直處於刺激的狀態下

加上可能我可能把之前看樂團電影的印象加諸在這部電影上
因此我覺得這部電影 應該要腥羶色
或者是有樂團的演出等 才是熱血青春!
但李安卻把這些激情的鏡頭都避免掉了

連最有可能產生色情聯想的 裸體劇團演出
都讓觀眾性趣缺缺 只能當做像天體營跟藝術來看
完全無法產生任何遐想

李安的角度很簡單
就是以男主角的角度去看這部電影
這件他不小心釀出來的大禍
卻成為一件史上的音樂盛事

所以才有可能因此找了一個不怎麼帥又像路人甲的男主角Demetri Martin
更凸顯 一個平凡的家庭 如何影響這件不平凡事情的發展

Demetri Martin從來沒看過這個演員 但是個鼻子非常大的男生
看了介紹才知道他是個很聰明的人 而且他已經36歲了耶 在電影中完全感覺不出來 依然感覺很年輕
Emile Hirsch是個會演戲的大咖男生
Paul DanoLittle Miss Sunshine女主角的哥哥 我真覺得他很醜耶XD~ 有點不知道他的出現 重點在哪?
他老媽Imelda Staunton演技挺搶眼的 很眼熟 但忘了在哪見過
Jeffrey Dean MorganP.S. I Love You有看過
Jonathan Groff有種神秘的感覺 什麼事情 都要來個 cool~等語助詞

不知道跟男主角接吻的男演員是誰? 好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