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8 16:00@台北絕色 with 肥 大師 順成蛋糕

這一檔沒什麼想看

雖然想看 女郎我最兔

但覺得看二輪片比較不會浪費錢

找的一堆西門町電影院都沒有這部片

找了一圈 回到原點 還是在絕色看

但 看完後 終於了解 為何這麼少戲院上了

且肥看電影時很吵耶 很像屁股有蛔蟲一樣 動來動去= =

雖然這部電影跟幻想世界比較有關

我總是希望能看到一點新鮮的東西

但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這部電影還好耶

不知道是否因為習慣大螢幕的關係

絕色的螢幕真的好小喔

看不太習慣

故事內容老實說沒有很吸引我 高潮點一點也不高潮

就跟其他一般奇幻片一樣

對我來說沒什麼特色 挺可惜的

演員方面

我一直覺得女主角莎柔絲羅南 Saoirse Ronan 很眼熟

原來我在贖罪有看過他 覺得他氣質很特殊 演技很好 很搶戲

男主角Harry Treadaway原來還有一個雙胞胎兄弟Luke Treadaway

兩人一起演了一部偽紀錄片 Brothers of the Head 搖滾雙子星

沒看過 挺想看 真的是很帥的雙胞胎耶!!

市長比爾墨瑞演過愛情不用翻譯

在這裡演得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