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我的媽 我超愛這個影集的!! 全看完了
特別之前沒有男友時看 特有感覺
因為看主角跟你一樣落寞 寂寞 就很開心
再看著他如何釋懷
同時你自己也會慢慢釋懷
所以當我知道要出電影時超興奮

但都一直沒機會看
因為肥不想看4個老女人的電影

剛開始 一切好的不可思議
有點很假的感覺
果然還是有爆點的
世界上最糗的事情
莫過於自己的新郎新娘落跑
而我超級愛Mr. Big Chris Noth
他整身充滿成熟男人味
真的吸引到我
非常希望可以認識本人

整部電影起起落落
不管編劇想怎樣整觀眾
我都甘之如飴

而最後的結局圓滿我也很開心
雖然我比較希望Mr. Big 可以跟我在一起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