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 with chy's movies :P

這部電影真的太感人了
讓我狂哭
把眼淚擦乾後又馬上有哭點
就又哭了= =
上次狂哭是 日劇 東京鐵塔

因為我沒有看劇情簡介
所以突然得知男主角去世
老實說非常驚訝
也許因此更可深入劇情
女主角希拉蕊史旺也演得很棒
深入角色情緒
是個有點man的女生
之後才發現她之前演過男孩別哭 Boys don't cry (1999)而爆紅
但這部片我沒看過

之後男主角給他的驚喜也太感人了吧
太浪漫了
雖然應該只會在電影出現
但這種延伸的照顧讓人覺得男主角去世得讓人不可思議
反差極大
我喜歡導演的處理方法
之後帶他們曾經去過的地方
心痛也是種解藥

這時肥剛好在我後面睡覺
突然覺得真的要好好珍惜他

男主角傑瑞德巴特勒超帥
因為他實在是太man
我非常喜歡這種man男
可算是繼克萊夫歐文 Clive Owen
我覺得很man的好萊塢男星
雖然我知道他有演過300壯士
但那時候留了一堆鬍子
沒發現他其實帥得很乾淨
且唱歌其實不錯聽

麗莎庫卓是friends的菲碧
他的調調我好喜歡
怪怪 又直接 台詞又好笑

看完 有點不想回到現實
覺得台灣好多東西都不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