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 景美回台南的統聯上

我覺得這部挺感人的 也挺好看的 算是挺經典的一部電影
可惜這一部我又沒看到前面Orz...
這部電影有許多大咖演出  可以看到他們年輕的時候

劇情也很完整 有早期電影劇情張力較大的感覺
主要是敘述Michael Collins 如何協助愛爾蘭建國的過程

其實愛爾蘭建國的奮鬥史一直都有人在拍
有很多不同的版本 但我覺得這個版本也挺令人我感動的
因為Liam Neeson演起來特別有號召力
他那種號召小伙子做出小動作的反抗
看起來特令我興奮 我特愛那一段
因為他演起來非常快速簡潔

Aidan Quinn則是非常有英國紳士的感覺
眼睛非常漂亮
比較像Liam Neeson的小跟班 沒有領導人的氣息
最後由愛生恨 昔日好友 今日成為敵人 似乎是每次看到愛爾蘭戰爭的寫照
Aidan Quinn去世 真令我不敢相信

Julia Roberts則是2男追求的對象
可看出2男都非常愛Julia Roberts
但是Liam Neeson則先退居於後 最後卻得到佳人因為他有種領導人的man力

另外再令我心花怒放的就是Alan Rickman
這部電影有這3大俊男1美女
看起來特別賞心悅目
而且這部電影剛好是4人年輕時後的電影 處於巔峰時期阿

最後Liam Neeson不顧別人的警告 仍要赴Eamon de Valera的約
雖然 電影氣氛已漸帶入結尾 但Jonathan Rhys Meyers不回答Liam Neeson的問題
早已帶出Jonathan Rhys Meyers將在結尾扮演重要角色

一槍斃命Michael Collins 讓觀眾跟Julia Roberts一樣  好心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