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fa's

最近我看的很多電影
似乎大部分不是真實故事改編
就是小說
似乎這樣更可以加增這部電影的真實性
然後你會幻想世界上
似乎真的有這件事情發生
然後比一般虛構劇本容易感動

這部電影到底是否如片後
是人寫出的真實小說
或者是電影虛構出真實的小說家
我沒有去探究

感動 成為我決定一部電影好不好看的標準

而許多片名
總是看完後
才知道他的真正意義

詹姆斯麥艾維 最後的蘇格蘭王 最後受了血腥虐待
就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他的臉是文藝青年 臉白唇紅
但我覺得他很會演戲
因為我覺得他演得好認真喔

如果片子在完美的地方結束那該有多好
但殘酷的事實
似乎更讓人對於 幸福 有另一定義

這部片不錯看囉
有感動到
悶悶的

不知為何覺得 有點偏白偏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