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s

慢步調似乎在對傑西致敬
慢到細微的心情描述似乎我也能感覺到
配樂也是很慢 其實很好聽
剛開始是欣賞
到最後是不耐煩
最近常對步調慢的電影不耐煩
然後就快轉

這部片子長達快3小時
我相信如果我有耐心慢慢看
慢慢享受這部片子要帶給我的氣氛
相信一定會很好看

這部片子
brad演得好極了
內心交戰
用眼看穿人的內心

我最喜歡的part
就是他被殺的那一段

他到最後莊嚴的為別人製造殺他的機會
他放下他的槍
以畫的灰塵為藉口

死前幾分鐘
他似乎在享受這最後的一分一秒
這是我看過最酷的死法了

山姆洛克威爾也有演
真是嚇到我
我是愛死他在 神經殺手的演出:)

不得不說
有些麥田的鏡頭
拍得真美

不知用啥鏡頭
中間清楚
四周模糊
效果挺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