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台灣人加入社團 臺灣人在捷克 Taiwanese in Czech

昨天跟朋友去布拉格城堡後往下走
意外發現右邊有一個有趣的紀念品店
我覺得可以推薦給大家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到一般的紀念品店買紀念品給朋友家人
因為每間紀念品店幾乎賣得都差不多
我比較喜歡找其他可能性又具有紀念意義

這間店意外地符合我的需求
首先他非常在地化
賣的東西一定是捷克當地自己做的
整間店賣很多不同類型的薑餅人或屋子
製作非常精細
也不會很貴
有好多不同類型
以我這購買冷血動物 看得我都快買下手

 

捷克朋友還在旁邊添油加醋
說著很多捷克人很愛買這種東西
或者是他們自己會做
如果做得好的話
甚至可以當傳家寶 (當然是開玩笑:P)
因為可以放很久也不會壞掉
如果有一天不小心壞掉
還是一樣可以吃掉 哈哈哈XD

 

捷克朋友看到薑餅屋
還跟我們講了一個恐怖的捷克童話故事 薑餅屋
真不懂為何這是童話故事
一點也不適合小朋友聽
我覺得內容跟我小時候聽過的糖果屋有點像

 

而且老闆說如果花約200czk
他們還可以教你做薑餅屋
我覺得到布拉格可以來玩一下
順便買有紀念意義的捷克紀念品回家 :)

 

地址: Nerudova 9 / 254, 118 00, Praha 1
時間: 每天 10am - 6pm

http://www.gingerbreadmuseum.cz/cz/kontak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