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台灣人加入社團 臺灣人在捷克 Taiwanese in Czech

第一次到這裡吃晚餐
要不是因為朋友邀請我通常也不會來
這家店挺聰明
他的目標客群是有錢人
如果來這裡 你很有錢 你會花得很開心 (感覺好像是廢話)

原來這裡算是超級市場+餐廳+酒吧+麵包店+咖啡廳+賣海鮮+燒烤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商業模式
全部都連在一起

所有的東西都是進口 大部分是從義大利 一點從德國
看上義大利是知名的出產美食
這家店就是專進口義大利產品 當然也有歐洲其他國家
有好多一般捷克超級市場不會賣的東西
最有趣的還有從西西里來的橄欖油


有些現賣新鮮食物當然也有可能從捷克來

我感到最有趣的是有一個很大的起司
中間是軟的
看起來好可口喔~ T___T 很像大布丁

到這裡消費的人
也大多是有錢人
看起來都是不管價錢的
點開心的 買開心的

進入通道的另外一頭
是開放式的餐廳

新鮮的海鮮可買回家
或是直接廚師為你料理
鐵板燒或是燒烤
也有賣義大利麵
吧檯也提供各種酒吧應有的冷至熱的飲料
麵包店則是跟法國麵包店Paul的價格不相上下

我最喜歡海鮮區
因為捷克是內陸國家
可以吃到海鮮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這次選了我最愛的鮭魚290g要258czk
服務生現切
你可以選你要多大塊
然後現秤 現煮

小菜我隨便點一點就要約286czk
在這裡點現煮有一個省錢祕訣
就是一次一定要把想吃的海鮮全部放上一次煮完
要不然第2次重新點
就要99czk廚師處理費
反正這裡是有錢人會來的地方
沒人會在意
但我不知道
所以我分開點2次
多花一次的廚師處理費我覺得挺浪費的Orz

法國來的生蠔約1個99czk
忘記哪一個國家來的生蠔1個69czk
吃的感覺很滑順

我還難得點了一下龍蝦1隻292czk

基本上我覺得這裡所有的海鮮
價格都比Testco貴 以捷克的物價來說其實不合理
不知道他的價格哄抬多少
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有客人會來買
他們也不怕

小菜裡竟然有完整的大章魚
只有在西班牙看過
在捷克可以看到這麼完整真的很難得

基本上這家店裡所有的價格是一般商店的2-4倍
所以服務生態度當然也特別好啦
竟然也有賣芒果

http://www.winemarket.cz/kontakty
https://www.facebook.com/winefoodmarket

布拉格有2間 我是去這間
地址: Strakonická 948/1, Praha 5–Smíchov

 

另外一間在
地址: Národní obrany 29, Praha 6–Dejvice

arrow
arrow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