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台灣人加入社團 臺灣人在捷克 Taiwanese in Czech

很多到捷克旅行的朋友, 都會問我要不要辦網路漫遊, 或者是捷克哪家電信業者的網路比較好?
捷克以Vodafone和O2為大宗, 但除非因為商務, 否則我都覺得沒有必要花錢買網路。
因為捷克其實很多地方, 網路都免費, 其實很方便。

有時候走在路上, 隨便靠近商店, 就有免費網路可以使用, 真的不誇張。
因為有時候他們覺得可以提供免費的Wifi, 可以吸引顧客來,是一種基本服務。

1/
百貨公司
PALLADIUM (地鐵náměstí Republiky)
Quadrio (地鐵Národní třída
Arkády Pankrác (地鐵Pankrác)
Nový Smíchov (地鐵Anděl)
Palác Flóra (地鐵Flóra)
其他更多 https://www.expats.cz/prague/directory/shopping-malls/

2/
大賣場
像Testco, IKEA

3/
速食店/咖啡店
麥當勞MacDonald, 星巴克Starbucks, 肯德基KFC, 保羅麵包店 Paul
有些在市中心的話, 上廁所要10CZK, 但若有購食可免費

4/
書店
例如 Palác knih Luxor
地址: Václavské nám. 820/41, 110 00 Prague, Czech Republic
2樓有咖啡廳, 挺安靜的 很有讀書氣氛, 最低消費23CZK,可插電, 開至晚上8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