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

這部片子真的實在是太奇怪了。

再一次地 以DVD看VCD的畫質
我不知道拍攝時是用DV拍的
還是我看的畫質就是不好

感覺一直很像側拍
攝影機晃動的像紀錄片的真實
但他的晃的程度
還比紀錄片晃=.=

實在是太捉模不定了
讓我看了有點想吐= =

這部片讓我想到海灘
一群離開一般正常生活的人
他們有自己的小天地
他們同樣對外面的世界感到不滿
唯有這樣裝瘋賣傻
捉弄一般的人
他們感到快樂
他們要把心中的白痴激發出來
因為他們覺得這樣可以得到快樂
而扮演白痴的重點也是他們想得到快樂

從片初就插入一個凱倫
不是白痴團體的人
她是一個受到創傷的人
她並不覺得偽裝成白癡 捉弄別人是一件好玩的事
但因為他也不想回去他該回去的地方
所以繼續和他們在一起

之後慢慢了解他們白癡的動機

白癡 好像什麼無理的事情都可以解釋
因為你是白痴
所以你有理由做這些事情

中途 凱倫也突然變成真的白痴
有了白癡的行為
但變成白癡也只是為了忘記一些痛苦的暫時藉脫
一但恢復了正常
痛苦是不會消失的

也許 很多正常的人
也希望有時可以當白癡
也許當白癡也是一種幸福
可以有理由去做一些平常不能做的事情

只是我懷疑
難道一定要當白癡才能做那些事情嗎?

其實裝瘋賣傻也是很累的吧?

之後他們也慢慢開始厭惡自己的行為...

如果要選擇當白癡 跟 正常

我還是會選擇正常
我寧願讓腦子轉阿轉的
也不想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