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睡到像豬一樣才起床
下午跟K弟去見了S跟J
S是K弟的前女友 非常漂亮
S跟J是姊妹 但看起來差很多
他們對台灣很好奇
我盡可能回答他們的問題

6點去教堂
我跟K K媽 K爸 大家都穿得很隆重 很像要參加喜宴的感覺
可以感受到他們對上教堂這件事情的尊重

在我終於進入教堂 坐在椅子的那一刻
K忍不住笑了起來 一直在忍
第一次跟我一起上教堂
更何況我又沒信教
又是跟他父母
真的非常難得
他給我一副 終於給我等到 的那種嘴臉
他其實很開心
但是還是很難以置信我沒有信教
還是跟他們一起進教堂
歐洲的缺點是大部分有暖爐沒有冷氣
因為天氣有點熱
其實進去有點聞到汗臭味=.=
K媽非常虔誠 還自己帶了小聖經一起唱歌
我則是一直在發呆
因為都聽不懂
一直在觀察前面的人
K一在搞笑 也不唱歌
結束時 大家都走了 因為還有最後一首歌
K媽還是很虔誠的把歌唱完
我們就等K媽唱完才走
可以看得出來K媽很傳統的女生

結束後K媽就一直跟我介紹老舊城區的建築
有個很有趣的音樂鐘
但因為K媽的英文有限
她就只能指著建築物 然後說不是很標準的theatre...cinema很可愛
還有一個LCD可以點出很多解說
我可以感受到
因為他一直在小國當老師
所以她常常把我當小朋友說話

吃冰淇淋是她們的傳統

走在公園竟然被小夥子要錢40分歐元
K說可能我們太高調了 我則覺得那小夥子不是真的想要錢 他是想要看我們把錢放在哪裡

晚餐K拿大罐子去旁邊的bar裝啤酒
我也想去
被K媽阻止
因為他覺得bar不乾淨我不可以去
K說因為之前是共產國家
所以父母是很保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