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9

因為這部電影又是號稱 世界十大禁片
所以看這部電影時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感覺毛毛的
加上配樂又是那種陰森的感覺
更 是讓我覺得這部電影裡的人
每個人都很神經質

首先 媽媽Ellen Burstyn在這部電影真的演得很好耶
真的很厲害
Jared LetoJennifer Connelly也是演得很棒

對於這部10年前的電影
導演Darren Aronofsky擅長利用攝影手法
帶領觀眾進入吸毒的狀態
真是 令我佩服

而且我一點也不覺得這部電影有何可怕之處@@?

我想這部電影諷刺之處在於
兒子吸毒
媽媽卻因為為 了減肥而不小心吃到有毒癮的藥
最後發瘋
真的非常奇妙的電影

一開始讓年輕人覺得吸毒似乎很酷
但其實到最後這部電影的結果都不是很好的
導演似乎還是有點教育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