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

又是為了看木村看得日劇
覺得這部也挺不錯看的耶
雖然還是覺得 華麗一族大勝

這部日劇中 木村的演出算是一開始比較懦弱的
演出也比較害羞
不像 華麗一族中理直氣壯 充滿信心
算是看起來不起眼 不搶戲的演出
卻能在使用平民的演講時講出一番道理
讓民眾有同理心

從一開始連國小生都欺負的老師
到不可思議的當選議員
再不可思議的被承認參與總理的選舉
到更不可思議的真的當選總理

一個政治門外漢 到 成功的過程
讓人看得很開心
加上阿部寬住在他家裡 又為此部日劇增加了許多喜感
而且我也很喜歡阿部寬的演出 有時候真的很無俚頭

最好笑的是第五集的樣子 美國人來 卻又讓他們等
等的原因都是無關緊要的小事 超好笑的 很像看舞台劇
阿部寬一直因為女兒要來 裝病
大家你一言我一句 感覺很有節奏感 很亂來的感覺

因為他的易於一般政治家的努力
讓他解決了許多人反對的問題
他總是能在別人以為的答案下
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解決方法
從沒往負面想 一直原諒神林議員
讓人總是很期待他的演講

最後一集有一段木村一鏡到底的鏡頭 我想至少10分鐘的感覺
講一段很長的感言 差點快睡著
感覺是沒有剪的鏡頭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剪
但感覺就是一鏡到底
木村的記台詞功力有這麼好嗎?
還是有大字報
不管如何 我還是覺得他演得不錯

還是我現在是處於只要是木村拓哉 就覺得很好看的模式? XD~
木村竟然連總理都演過了
他到底還有什麼角色沒演過?

裡面有些大臣在 華麗一族也有演過 很眼熟
突然覺得華麗一族的配樂真的很好聽阿~

總之 是一部充滿期待 驚喜連連的日劇 我覺得蠻好看的
看得挺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