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11 21:00 @ 新竹 with fa 白爛 小蛋 大師 kini 老鼠

這是一部爽片 看完電影後就是爽
肥肥期待好久了
因此這一次一群人一起看
買了一堆好吃的東西帶進去吃
就是應該這樣享受人生

老實說可能是因為我小時候不能看電視
所以我完不知道有這齣影集
但是因為肥那時候可能比我大
所以他們那一群比較印象深刻
現在電影就是走old is new的路線
所有懷舊影集都有可能會拍出
曾經有那時候回憶的人現在應該也都長大 也有消費能力 片商搶錢正是時候

因為我覺得這部電影很有可能會拍續集
所以我對於他們的演員選擇非常好奇
Liam Neeson是我很愛的Schindler's List 演員
Bradley Cooper 則是最近崛起的帥氣小生 臉真的好小喔 整部電影我都在看他 好帥氣喔XD
Sharlto Copley 最讓我驚訝他被選進這部電影
因為看過第九禁區 District 9 (2009) 絕對會讓你對這個演員印象深刻
他看起來是那麼平凡
但是他的演技卻不平凡
在這部電影中 他的表演風格就像他在第九禁區 District 9 (2009)中一樣的平凡
長相平凡 感覺沒有殺傷性的演技
像他在過海關 你以為他真的不懂 他先表現出不懂慌張的樣子 其實他有兩把刷子
每次他瘋狂的出現 肥肥就笑得特別開心
特別是他們在空中用坦克飛的那場戲 真的太瞎了

最後的場景在碼頭我覺得是蠻有趣的
因為從來沒有看過動作片場景在這裡
真的有貨櫃倉倒下 看起來特別壯觀
壞人Patrick Wilson 還蠻帥的

但這部電影就是要看爽得瞎
聽說結尾還有一段
但我們沒有等到 也不知道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