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27 @新竹遠百 with fa

老實說看完我是覺得還好啦
不知為何?

一開始看完是覺得以國片的水準來說算是不錯
難得一見的黑道題材
熱血青春 毫不猶豫的犯下錯誤
帥氣男星集合
算是一部難得的國片 商業 藝術都抓住的電影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自己太難被滿足還是怎樣
這部電影我的感覺是
畫面營造漂亮
有些鏡頭很漂亮
但戲劇的張力我卻覺得不足
我總是無法入戲太深
總覺得跟劇情有一段距離

在妓女房間內那種純純的愛
兄弟之間的嬉鬧
這一切我感覺到的都是捕捉青春的那一刻感覺

重點在氣氛的營造
那種氛圍而不是真正跟劇情有關的內容
突然覺得這些鏡頭都好像學生電影會拍的

學生電影 如果能把氣氛拍得很漂亮
就很厲害了
有時候卻也是感覺到鏡頭漂亮 劇情單薄的感覺

這部電影有時候注重的似乎是哪幾句經典的台詞
創造出哪些壯麗的鏡頭
雖然看到後面有哭
但我仍然無法很佩服這部電影給我的感動
當然也覺得這部電影跟韓國的朋友有點像

因為我是非常注重劇情的人
再漂亮的鏡頭
如果沒有劇情去支撐
對我來說 就是一個沒有內容的東西

當然也不能說這部電影沒有劇情
但總覺得一些氣氛的堆疊仍然不夠到位
有些東西好像剪掉的感覺
有點斷掉
無法讓我內心充滿刺激 倒抽一口氣的感覺

這部電影我最喜歡阮經天的演出
真的演得很好
趙又廷則是差一點

王識賢跟陳漢典 讓我蠻驚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