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0 @新竹新復珍 with fa

這部電影我是覺得挺有趣的
一開始沒有看到
算是遲到20分鐘才看
之後等下一輪才看到前面的影片
因為我覺得這部算不錯看 
不想錯失任何鏡頭

我覺得這部電影從一開始的數字與災難的連結
就令人感到有趣 好奇 懸疑 緊張
Nicolas Cage仍然演得很好

在許多災難場景中 覺得這部電影真的是大片 才做得出這種氣勢
真的很好看
飛機降落 還有火車那一段
 
整部電影的尋找解決辦法中
我覺得很有趣
一直都覺得很好看

只是那個外星人的地方令人覺得毛毛的

只是我覺得結局太瞎了
真可惜

Chandler Canterbury帥小孩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