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fa's with fa

跟肥去租來看
在租書店裡一直忘記這部片名
只好請大師來查
因為我好喜歡阿部寬 中谷美紀這個搭配 這2個演員我也很喜歡

因為之前有看過預告
感覺應該是一部喜劇片
沒想到竟然出乎我的意料

果然被肥猜到了
看似喜劇 其實劇情一定不會那麼快樂

這部電影從中谷美紀為何一直對阿部寬不離不棄開始
不管阿部寬如何在每次吃飯時翻桌
中谷美紀總是不生氣 反而想辦法解決
因此 前段阿部寬一直翻桌是個笑點
有一次 中谷美紀固定桌子底 超好笑
但還是不懂為何中谷美紀 要跟這個爛人在一起
不工作又對老婆很壞
也不懂他何時變得這麼沒用 對事情冷淡

直到阿部寬看到中谷美紀辛苦的樣子決定去工作
但仍然沒有好轉

劇情在中谷美紀懷孕又摔倒送到醫院後有的大轉變
我們才知道原來他們在一起之前
中谷美紀是多窮 還有她與雄本的故事
日幣好像是5元 是日本人的會帶來幸福的硬幣
我忘了原因是啥
看到雄本送她一串5元日幣
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而在他們在一起之前
中谷美紀阿部寬的權利是相反的
中谷美紀阿部寬百般羞辱
阿部寬竟然感到幸福
因為他愛她 她想怎樣羞辱他都沒有關係
但等中谷美紀變成好人後 阿部寬竟然變成開始虐待他
這權利關係的轉變 是有趣的

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對自己愛的人這樣
到最後看了也哭了
原來阿部寬是真的喜歡中谷美紀
這部真的不是喜劇...
但是阿部寬長頭髮時 好帥喔XD~
我覺得他演得也不錯 雖然台詞非常少
看到他跑起來 這個反差 還真的有感動到

這部電影中
有些鏡頭的景觀是挺有趣的 而且很漂亮
而且中谷美紀其實本身就是一個美女
但她在很多部電影中
都拌醜 其實演技很好

picx_fhjp4099715904.jpg

最後一次又以為阿部寬要翻桌
結果竟然是拿出幸福錢幣 感覺有些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