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S

這部電影超瞎的
竟然比 特務行不行 還瞎
老實說 音樂真的不錯聽
男主角
傑克布萊克雖然長得不帥
但他認真到忘我的唱歌樣子
真的讓我很陶醉耶
雖然她的歌詞都怪怪的
竟是一些汙穢的言語
一開始有點唾棄
但之後真是越聽越好聽
還很認真的想要買他們的音樂
因為她的歌詞是非常隨性又很瞎

且他本身音色不錯
高低硬軟皆行
我特別喜歡他轉音成柔的那一部份
非常柔和 
完全看不出來這麼MAN的男人
竟然有這麼好聽的音色
所以我挺喜歡這部電影裡面的音樂

好多首都好好聽喔
且這部電影
傑克布萊克還是編劇

一開始演
傑克布萊克的小孩真的演得好像喔
演到眼神裡去了
讓我一邊看一邊笑

之後的劇情雖然覺得有種 搞甚麼鬼的感覺
但還是一邊看一邊笑
因為他的笑點真的太瞎了

2個胖子自己非常high的樣子
超好笑的

且還有2個大牌有演
提姆羅賓斯  班史提勒
這2個人演的角色也非常自high XD

總之是部又瞎又好笑的電影
我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