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  官網

今天去IMAX看哈利波特
第一次在台灣看IMAX
其實國三的暑假
就有去紐西蘭的IMAX看電影
但他們那邊IMAX是電影院的名字
不像台灣IMAX只是一個廳
我記得那時看了一部不需要3D的電影
就是"大開眼界"
又是英文發音
根本看不懂

 

昨天跟肥去看哈利波特5
這部電影早在我寫論文前我就很期待了
肥提早在網路上訂電影票

 

我們看凌晨1點的電影
等排隊等好久喔
一進場拿了3D眼鏡試戴
有兩種
一種是有戴眼鏡
一種是沒戴眼鏡
好奇妙喔
跟肥互拍帶眼鏡的樣子
被工作人員制止
但我們已經拍完了

 

進入IMAX廳真的好爽喔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電影院
且我們的位子很好
H 21 22
近中間 又是走道的位子
就是腳可以亂放
真的很爽

 

然後螢幕超大
真的很怕會愛上IMAX
工作人員告訴我們要如何知道何時戴眼鏡
何時把眼鏡放下

 

在看哈利波特時
我超專心的
不像平常我都會跟肥牽手 亂作表情
但今天沒有
因為螢幕很大 票又貴
我不想浪費

 

果然最後魔法對決那一段要戴眼鏡
突然看到綠色眼鏡標誌
3D的感覺
筆墨難以形容
好真實喔

 

雖然肥還是說他的3D沒有合的很好
他說之前看北極特快車
用3D看 非常爽

 

但我覺得還是很開心
下次一定要找機會
再來看3D!!
-

不管肥說好不好看
我永遠是哈利波特的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