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新竹華納 7排7.8 with fa

 

這部電影真的太好看了!感想就是帥!

真的是一部深得我心!心花怒放的電影!!!

因為我真的太愛看這種變種人的電影了!加上又是商業片!又是我愛的Hugh Jackman

我一邊看一邊不停的跟肥說:好帥喔!Hugh Jackman的身材好好喔!一直不斷不斷地說

他一定被我煩死了

但因為

這部電影真的就是帥!從頭帥到尾阿!

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喔!感覺才會更爽!這部電影不去電影院看真的太可惜這部電影的製作了!

記得上次我看完Iron Man

我也是一直說Robert Downey Jr. 超帥!

結果我看完這部電影後 整個忘記 鋼鐵人的片名 連Robert Downey Jr. 到底是誰也忘了

因為Hugh Jackman 已經深深烙在我的心頭了! 完全呈現花癡狀態~哈哈哈XD~

Iron ManRobert Downey Jr.是從頭帥到尾 連結局也超帥!

但是在這部電影中 Hugh Jackman雖然也是從頭帥到尾 但是結尾 卻有點哀傷 唉........幹麻讓他失去記憶呢?

難怪我記得之前看X-Men: The Last Stand時 好像有人問他以前的事情 他就說都全忘了記不起來 現在這個梗有連出來了 :)

 

從開場Hugh Jackman發現他有這能力後

他們倆兄弟就開始不斷地逃亡

參加戰爭是他們掩飾能力最好的方法

也可以好好使用他們最擅長的能力

並且參與各種不同的戰爭代表時間的演變 並沒有讓他們衰老

因此從片頭 演職打出來時 整個就是完全沒有浪費時間

馬上把劇情帶進片頭

雖然有些地方感覺有點瞎 因為他們倆兄弟的能力太強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些很瞎的地方

因為我超愛看這種有變種人或者是超能力的電影

我非常吃這一套

 

看到後面才知道原來Hugh Jackman的女友Kayla Silverfox

是利用觸摸來控制人的心靈

這能力也蠻厲害的

但是還是沒有Patrick Stewart演的Professor Charles Xavier厲害 他真的是很經典的角色

害我好想再看一次所有X-Men的電影喔

只是知道Kayla Silverfox也是變種人之一 其實我也跟Hugh Jackman一樣失望 (我非常入戲)

雖然我有猜到劇情會這樣演

其中最好笑的地方

莫過於Hugh Jackman被植入增強能力的東西後 逃出來

全部裸體真是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Hugh Jackman身材也太好了吧 跟他的氣質臉非常不搭

讓我決定之後一定要買DVD來個慢鏡頭播放 XDXD~~好好笑喔~

然後那2個老夫妻的對話也非常好笑

然後老頭子送Hugh Jackman他兒子的衣服跟外套後

又是整個帥!害我想叫肥也去買件皮外套 雖然我知道效果會不一樣= =...

 

之後的反攻對我來說不落俗套

因為我已經沉浸在只要有Hugh Jackman的電影 就是好電影的模式中 XDXD~

 

因為他的結局是很殘忍的 他完全喪失記憶 完全忘了要救他的女友 還跟Remy LeBeau說他不認識這個女人

真的很殘酷耶 但也讓這個結局更好

如果來個歡喜的結局絕對會讓這部電影的好度下降

其實Wolverine的人生真的一直走悲情路線 喜歡的人 或者對他好的人 都沒有好下場

 

Liev Schreiber演得真的很壞 一臉就是壞人臉

在一開始進攻一間大樓的地方 看得也是很爽

每個人都在耍帥!

Danny Huston 則是心狠手辣 似乎每個被他指派的人 他都有他們想要的把柄

Agent Zero 則是難得韓國人不用整形也可以很帥的混血兒 他是乾淨的帥 沒想到在這部電影還蠻多鏡頭的 但還是沒有Hugh Jackman帥 :p

我真覺得Hugh Jackman取了大他13歲的Deborra-Lee Furness  真是太浪費了 要不要跟我在一起阿?:p

 

看完後 有2個小片段 我也沒錯失

因為肥說還有 先不要走 這種英雄片 總是要來這種小技倆 跟Iron Man一樣

只可惜他第二片段 我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那個女的跟他說日文 他回那女的英文

簡直是雞同鴨講阿 最好Wolverine是語言通拉 連日語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