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

雖然有梁朝偉

但一直都沒有很想看

因為聽說很難看

 

我看完後是覺得有些鋪成很怪

肥跟我說 就當作搞笑片看會比較開心

我只能說如果古代人孔明真的有像金城武這麼帥的話

那就太瞎了

但是金城武還是好帥喔

他的眼袋很漂亮

但是他幫忙把小馬拉出來的地方我真的覺得這個橋段太妙了吧

歷史真的有這樣寫嗎?@@

 

林志玲演得我覺得不失大氣

只是他的台詞讓我有點昏倒

 

趙薇這個角色真的在歷史上

有跟劉備曖昧嗎?

 

曹操攻打東吳真的是為小喬?

 

梁朝偉有些善良的鋪成有點做作

看到這部電影 就有一種想不斷批評的吸引力阿XD~

 

胡軍有點像我第一個男友

但是比他man XD~

真難忘記他在籃宇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