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31@新竹 19:35 with fa

第一次進去濕氣這麼重的廳
老實說這部電影真的很特別
但因為帶著看動作片的心態去看
所以對這部電影對話多於動作的電影 感到有點失望
這部電影充滿對話
有時候我都覺得有些話可以剪掉
因為我聽起來就是廢話

但 也許就是這部電影的特色吧
看到結局是真的有點傻眼
雖然有點雙關跟聯結

但這種連結挺妙的
只是 我認為超級大帥哥雷夫范恩斯
在這部電影裡他演一個很怪的角色
老實說我有點不知道他再堅持啥鬼
他變老了 也不帥了
歲月催人老阿
一個眼睛大一個眼睛小


柯林法洛在這部電影裡真的演得太娘了 太軟
她也老囉 人老了真的就不帥了

而女主角是 克蕾曼絲波西
他有演 哈利波特的花兒
難怪我覺得眼熟

這部電影的場景真的很美
配樂真的好聽!!

只可惜劇情真的怪怪的
人也是怪怪的
對話也是怪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