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3 22:30 新竹華納 with fa

超好看!
推薦大家去看
且一定要去戲院看喔XD
這部爽度超高
絕無冷場的地方

第一次跟肥非常賤地
買了開源社的鹽酥雞進去吃

如果去年的 變型金剛
是個市場的嘗試
那這部片子絕對加深你對好萊塢電影的重口味 
老實說 我當時就覺得 變型金剛 就還好
有把我們想去電影院想得到視覺效果達到
但有可能是因為主角是小伙子
且有太多科技的地方
較少主角內心的掙扎 才會覺得還好

這部電影主角與最後壞人的對打
算是沒有打太久
到讓我覺得看得很無聊

主角是 小勞勃道尼
老實說看到預告時
有嚇到
因為平常這種科技動畫片
主角通常都是年輕人
但可能因為我沒有看過這個漫畫
所以主角設定在這個年紀應該不意外才對

另外我之前對他的印象
都是他演比較文藝的片
沒看過他演動作片
也許我看過的片不夠多
但老實說
他還真帥
有男人味又成熟阿
完全不知道他也有肌肉

這部片其實劇情簡單
但是看到許多主角經歷的事情
加上那痞痞不認真的態度
才能對照他之後的改變
在劇情上我是沒看出啥奇怪的地方
只是覺得主角演得真好阿

且看他變裝等過程
真的非常爽

那個軍人黑人就是在awake裡演壞醫生
裡面的梗也不錯好笑

結局也不錯阿
看完真有意猶未竟的感覺
且肥說ptt有人說看完還有一小段片
所以我們留下來等
老實說
我從來沒看過商業片
在看完後
播放演職表時
還有這麼多人在等
果然這些人都有看ptt喔XDD
走的人果然不識相阿
或者沒有看ptt

但這導演還真機車
演職表不是一般的久
因為大片嘛
所以等到我們懷疑到底有沒有那段影片
幸好有這麼多看完的人陪我們一起等
我們才等

結果真的有耶
開心
結果是第二集的預告
真的太機車了
那個黑人
就是在 移動世界 演超壞的壞人
似乎在第二集是演好人的樣子

好期待阿!
第二集我一定要看
希望不要比第一集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