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IMDb

2007-9-27 23:50 @信義華納 with fa

超期待這部電影
但發現我竟然沒有買套票等
任何可以得到相關產品的動作
真是不積極= =

坐得有點太前面
有點小後悔
但我看李安的電影都很認真

梁朝偉一出場
我心就花了

王力宏剛開始還是覺得他的台詞講得怪怪的
有點想笑
但之後就覺得他的演技有進步
尤其是殺人那一邊
最後恨王佳芝的眼神也不錯

王佳芝是本片的重點
雖然不算上是美女
但等他演戲後
覺得他是很媚的
真的演得不錯
低調 機警
可惜他臉上的痘痘沒有連戲
可能壓力太大
所以不同時間長的位子不一樣

性愛畫面
我以為只有一場
沒想到有很多場
有點意外
我真的很想注意梁朝偉的第三點
但只有看到蛋蛋 真無聊XD~

梁朝偉演技不用說
聽說他的發音有矯正
我有注意到
且他壞人演得好好喔
我好愛喔XD
但他跟湯唯的性愛畫面有點SM
大概代表權力關係

戒指那場戲
真的讓我很感動
湯唯的遲疑沉思
讓我非常意外
因為他被感動了
但他沒有想到後果
梁朝偉還是個狠心的人
王佳芝從鑽石店出來後作馬車那段
我哭了

每次看完李安的電影
都會意猶未盡
想看第二次
思考電影中的情景
絕對買DVD!
配樂也很好聽
太愛梁朝偉+李安的組合勝過王家衛+梁朝偉慢吞吞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