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不是夢畢展 預告片

今年夏天最勇敢的影展 ─ 台藝大電影系 畢業影展《電影不是夢》


Hey!我的朋友
在你搬出放了一年的風扇的同時,夏天似乎真的來了。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開心地分享了學長姐的成果,而今年我們也希望邀請你們一同來參與,看看我們四年來的成長與改變。

如果說看電影就是生活,我們的電影即是生活的切片,真心與你們分享我們的生活,這些生命中最好的時光。當看見你們笑了、感動了,也將讓我們四年來美好的電影經驗,透過這次影展繼續延燒下去。

畢展資訊:
2007.05.23~2007.05.25 論文劇本發表會  台藝大10F國際會議廳
2007.06.02~2007.06.03 畢業影展  西門町  新光影城

主辦單位: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電影學系 92級畢業班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大觀路一段59號
聯絡方式:楊蘭芝(公關) 0989031172  翁詩晴(活動) 0953112973
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filmidea
※活動皆為免費入場,同時也歡迎大家上部落格,隨時關注最新資訊喔!
2007年夏天,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日間部電影學系第三屆畢展邀請你們,也謝謝你們。
-
以上為EDM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