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加坡吃飯的地點可以分成:

熟食/小販中心 Hawker/Food Centre
價位: 5 SGD 以下吃得飽, 5 SGD 以上可以吃得很好
通常沒有冷氣

 
美食街/廣場 Food Court
價位: 5 SGD 以下吃得飽, 5 SGD 以上可以吃得很好
通常附屬在百貨空司裡
有以下不同品牌與其食販合作
就算是同一家店
在不同的地鐵
價位也不一樣
Food Republic 我最喜歡這家的環境設計 感覺比較高級
NTUC Foodfare 跟超市Fairprice同一家集團 如果有NTUC會員卡 部分食物打折
Kopitiam 感覺環境設計 比較中規中矩

 
餐廳
價位: 10 SGD 以上, 25 SGD 算一般價位

 

新加坡的CBD其實有點大
但我想針對地鐵Raffle Place至Tanjong Pagar

這個地段中午想要吃飽
只要花10 SGD以上都很容易
因為很多在這裡的餐廳中午時段的午餐
差不多就是這個價位

因為中午午餐時間通常都不能吃太久
我覺得午餐花太多錢有點浪費不能好好享受
因此我想針對5 SGD左右
找到有冷氣又有食物品質的地點
因此我的目標是Food Court

Google Map: Food Court around me

 
我們最喜歡這裡
因為有冷氣
價位也在 5 SGD 上下
食物品質也不錯

Asia Square Tower 1 Food Garden
價位雖然在10 SGD 上下
但食物品質最好
有些餐廳的份量也比較大
兩個人一起吃也是不錯的選擇

Hawker Maxwell Food Centre
雖然這裡離我的位置有點小遠
但我還是喜歡每天不辭辛苦地走過去約10分鐘
因為愛上天天海南雞飯
口感其實跟嘉義雞肉飯有點像
只是不知道她加了什麼料在醬汁裡
感覺很像飯店的品質
每天很像中毒地口饞一直想吃
只要避開尖峰時段即可
價位雖然在5~10 SGD 左右
但別的熟食中心比較起來
每次都感覺吃不飽
感覺量比較少
食物品質也感覺不是最佳
照片看起來很棒
拿到食物有時候都感覺有點失望
很熱 沒有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