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加入 新加坡房客徵租屋 Singapore Rent Request

從新加坡飛到台北的廉價航空主要有3家。在Skyscanner,不管怎樣查,都還是查到這3家。

TigerAir
http://www.tigerair.com/sg/en/
機上隨身行李限重共10公斤。

Jetstar
http://www.jetstar.com/
機上隨身行李限重共7公斤。
若加入網路新會員,於14天內會收到email的40SGD的折價,就可以用在第一次訂票上。所以想訂Jetstar,記得早點加入會員,以免像我一樣,要訂票,卻沒等到Voucher,根本就沒用。
http://www.cuponation.com.sg/jetstar-voucher

Scoot
http://www.flyscoot.com/index.php/en/
機上隨身行李限重共10公斤。
最便宜的來回票可以買到265 SGD。今天我曾經有一度差點買到,最後一張票,但沒有買到,殘念。Orz..

因為我太晚買票,只好來回票,分成買2張不同航空公司的單程票,也是有比來回票便宜。勤快點還是找得到。
基本上只要來回機票低於300 SGD,我都覺得是可以下手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