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Vigo

這部電影真是爛到我不知道要講甚麼才好
看的時候總覺得在浪費我的時間
不過Nicolas Cage在這部電影應該算是演得還不錯
就如往常一樣
只是我一直誤會這部電影是好幾年前的電影
沒想到竟然是去年的電影

劇情老實說非常無聊
一開始Nicolas Cage背痛的場景 我覺得演得很好
他演一個非常壞的警察
遊走在合法與不合法邊緣
因為他也吸毒
最後竟然是好結局也很奇怪

中間有些蜥蜴的鏡頭我不是很懂 = =.........
導演真的非常搞怪耶
這些鏡頭我也是覺得浪費我的時間
一點也沒有意義
雖然可能是代表吸毒的幻想
但是也太爛了吧 = =
在看電影時一直在想導演搞甚麼鬼阿
想要這樣唬爛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