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TNU

老實說我根本就不確定這部電影的中文片名
在@movie查到的是另外一部
但這部電影我想是有趣的
明明應該是一部緊張刺激的電影
但是導演卻又故意放輕鬆的音樂
有種好笑的感覺

這部電影有趣的是
一筆超過50萬的美元
真的從天而降到你的車上
你會怎麼做?

我想 大部分的人
一定會像主角一樣
把這些錢合理化來自己用
卻沒有想到 這不義之財
到底會給自己帶來多少麻煩?

被房貸逼得走投無路的Chris HemsworthVictoria Profeta
只好用了這筆錢
直到最後真的忘我的 當這些錢自己用
越花越多

Sean Bean怎麼可能放過
當他找到苦主時
Sean Bean冷靜地叫他們結算到底花了多少錢
他就是要把這些錢一點一滴的找回來

但是不是把所有現有的錢找回來就算了
Sean Bean還要他們把他們所花的錢
搶回來 或 貸回來 都好
反正Sean Bean就是要看到現金 他只在乎這個

在這部電影
我注意到了我從來沒注意過的Sean Bean
沒想到他是這麼有趣的演員
在這部電影裡他扮演著慢條斯理
把錢要回來的壞人

不像一般馬上使用暴力的壞人
帶著英國腔的Sean Bean
他有他自己的一套方法
他會慢條斯理的找到他要的人
然後再冷靜分析
真是有趣極了
不知道他下一步會怎麼走

最後的結局是的確令人蠻意外的
但我想這也是觀眾想看到的開心結局
只是過程中 再再告訴我們 不是自己的錢就別拿了 總是會有不好的下場的

Chris Hemsworth 眼睛很迷人
Victoria Profeta 我從來沒看過
是屬於要美不美的一個人 挺尷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