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 21:45 @ 新竹遠百 with fa

跟肥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所以我們才在明天要去上班的前晚
看了這部電影
其實之前看預告時就挺想看的

結果覺得這部電影看得過程中
都挺不錯的
只是結束真的挺八股的
但是迪士尼的電影不太會有悲劇
都是以好的結局收場
所以並不意外

只是讓我意外的是男主角竟然是Jay Baruchel
他真的不帥
我真的很好奇他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Nicolas Cage
他在我心中佔有重要地位
因為他真的很會演戲
每個角色都被他演得非常有說服力

最有趣的是打掃房間那一段
很有幻想曲中的一段
還有我小時候石中劍 看了超過20次以上
這個橋段我也是非常熟悉
所以看到真實版的打掃房間
感覺真是親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