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也因為求學的關係在板橋住了5年,現有朋友住在板橋,還是好好來回味一下板橋的美食,以下介紹為本人口味,可能不符合大眾口味,但是台南人的嘴巴能不信嗎?


捷運新埔站
油庫口麵線:非常有名,可謂板橋景點,吃還要排隊,不到50元就吃飽,但我是沒那麼愛吃麵線啦。
艾隆義大利麵:大蒜辣椒義大利麵小的才50元,我的最愛,每次回板橋必吃第二名。
芳鄰蒙古蛋餅:致理正門,讓我驚豔的便宜又好吃蛋餅,一吃就難以忘懷。

捷運府中站(板橋後站)
不一樣珍珠奶茶:我買飲料的最佳選擇,雖然有時候喝到後面有點苦,囧。
後埔戰鬥雞超大香雞排:如果非得要吃雞排,我就會選這一間,因為非常酥脆又多汁又大,我的最愛。
祖傳魷魚羹:我愛吃這家,好吃又便宜。

黃石市場
林員大粒肉圓:聽說很有名,我吃一個就飽了,真的很好吃。
林立食堂:他的排骨飯跟三杯雞飯,超級好吃 T_T~我可以連好幾天都吃他們的排骨飯都不會膩。
炸蘿蔔糕、芋粿翹和糯米腸:便宜又好吃的經典,很香脆。
生炒魷魚:每次回板橋必吃第一名!!便宜又好吃,超大碗的,你吃了就知道我在說啥。
紅心冰飲:冬天可以吃到超好吃的湯圓,夏天又可以吃到超好吃的剉冰,料實在,是我在台北吃到最好吃又便宜的店,在台北市我都還沒找到這麼便宜料又多的店了。

南雅夜市
臭臭鍋:真的很好吃,比三媽便宜,有獨特的口味,我喜歡XD。
板橋王好吃麻油雞: 沒有吃過這家麻油雞,別說你吃過南雅夜市,好像5點開始營業就開始一堆人排隊,好吃!
奶瓶爆米花:要排很久的隊,才吃得到,或者先打電話跟他訂,5點之後再跟他拿就不用排隊了,只是不是熱的。
林家花園帝王食補薑母鴨:冬天進補的最愛。
林園電影城:等我離開板橋後才開的二輪電影院,覺得他選片不錯,跟台北湳山戲院有得比,但是好像比較便宜又可以看全部。
Andy泰味廚房:意外發現的美食,便宜又好吃。

台藝大

象量:學生時代最難忘的餐廳,有好吃的雞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